我说你看呢,感觉她很紧张拿着笔一直没把数字登记上去。我说:是48kg。 Chenyifaer 2026-06-28 油管社区 10 推广 因为炎症指标很高,医生说以我目前情况还不能进食,我已经整整七天没吃东西了。 每天就空腹吊个七八瓶水,血管很细又很脆弱。今早护士姐姐给我换针口输液的时候折腾了二十分钟,左拍拍右拍拍这边扎了不行扎那边,最后终于成了,她说:“哎你赶紧出院吧,我都没地方扎了。” 还有个实习护士妹妹巡床的时候问我:“入院的时候体重多少?”我说96,她犹豫了一下问:“是千克吗?” 我说你看呢,感觉她很紧张拿着笔一直没把数字登记上去。我说:是48kg。 有点小可爱。 0 0